555摩尔是我玩的第一个页游   (ಥ㉨ಥ)   特别喜欢!还记得每天偷偷上网,老爸回来之前放凉电脑。

微玖灯明:

完成了多年的夙愿[?]
[这张图如果可以,我想多求点热度]
以下废话
——

很多年前,当我还是小小一只的时候
我玩了第一部游戏
有了第一个男神
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耽美
萌上了第一对cp
画了第一幅同人图
……

那个时候,小小一只的我第一次看到贴吧太太们美不胜收的同人图
那个时候我就想,我也想为我喜欢的他们画点什么
我画了,自然是很不忍直视了
那个时候,我就特别想,如果有一天,当我有能力画出来不是这么不忍直视的画,有一天当我能画出来他们我希望的感觉,哪怕一点点,
如果有一天,我能像那些太太一样……

如果真有这么一天,我一定要为他们重新画点什么。

八年后,小小的那只长大点了,虽然还远远不够,但握笔稳一点了,颜色也好看一点了,有人喜欢我的画了
所以现在大大的这一只想,是不是有资格去画一张了呢?
所以我又画了。
摩尔庄园不在了
曾经的百万水军收敛了
当年那批孩子都大了
可是
如果还有人记得
这是喜欢他们的第九年了呀

想着,每年都画画吧
就当画画那个小小一只的梦想吧。

——
觉得我无聊的不好意思打扰了。

评论
热度(11719)
  1. 共20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手绘设计师。杂食,粉的cp都在lof里面可以找到。
居老师的佛系粉丝。居唯。
lof只是自家的小菜园,所以随缘记录随缘更。欢迎勾搭~~【飞吻~】